安七轩

偶像周震南,捧角德云社

【南极洲cp】你或带着你的心

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

恩,这篇也是点梗哦。

——正——

“周震南,我希望一个月之后你能来医院,带着你的心脏,如果你拒绝的话,我想你知道会是怎样的后果。”一个男人用食指一下一下的怼着周震南的肩膀,他的语气十分自傲,并不难看出他平日里对周震南是怎样的一种态度。

周震南低着头,眼泪一滴接着一滴的掉在地上,淋湿了一小片的地板,他松开咬紧的下唇,开口道:“朴先生,如你所愿吧。”

男人听到周震南这样说,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一块手帕,仔细的擦着刚刚怼周震南的手指,转身时还对一旁的女仆说了句:“一会好好打扫这里一遍,脏。”

周震南突然抬起头,看着这个他曾经生活过的地方,他笑了,那笑容是那样的苦涩,朴子安总是让他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,现在,着一些也总算是成真了。

他突然抬起脚,高傲的昂起自己的头颅,他像一只孔雀一般,高傲的走了出去,他该庆幸他没有待在朴子安身边太长时间,不然就连他最后一丝的骄傲也会被消磨干净。

朴子安在C市算得上是个有钱人,他住在市中心,整个C市最繁华的地方,周震南从包里拿出了自己的钱包,有几张卡还有不到一千块的现金,他该庆幸朴子安没有剥夺他工作的权利,医生的基本工资让他能够养活自己。

周震南选了一家酒吧,这是在他和朴子安在一起前最常去的地方,也是他朋友最多的地方。

“天宇,我想要烈一点的酒。”周震南走到吧台前面,看着里面那个忙碌的男人,他带着笑意开口道。

只看见男人的身体僵了僵,然后放下手头还没有调好的酒,就朝周震南的方向走去。

没有想象中的世纪拥抱,没有想象中的嘘寒问暖,甚至没有一句问候的语言,周震南赢来的是一个拳头,狠狠地打在了他的脸上,就好像想要把他打醒一般。

周震南擦了擦嘴角渗出的血,然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他看着赵天宇,带着些许撒娇意味的说:“撒完气了就陪我聊聊天吧。”

赵天宇看着周震南这个样子,叹了口气,然后冲着吧台的后面喊了一句:“伯骞,你看一下吧。”

说罢他就坐在了周震南身旁,他打开一瓶威士忌,给周震南和自己倒了一杯,他开口道:“说吧,怎么了。”

周震南拿起酒杯,一下一下的晃动这里面的金色液体,带着他与生俱来的慵懒声音说:“我们分了,他爱上了一个有心脏病的女人,围着地球找了一圈发现我刚好合适,我还剩…最后一个月可以活。”

周震南说罢便昂起头,任由酒精刺激他的喉咙,酒吧里的灯光映射在他的脸上,他的面部线条好看极了,让人忍不住去窥视这个艺术品。

赵天宇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的喝着酒,他知道明天那个人会来,也许那个人可以救他。

“南南,你喝多了,我带你去包厢。”赵天宇说着便拉起周震南,他让周震南靠在他的肩膀上,抱着他进了一个包间。
   
 ……
   
 “你是说南南和朴子安那个老混蛋分了,这不是好事吗?”孟子坤抱着赵天宇,细数着他的每一根头发,他和周震南也认识,年龄相仿的他们是很好的兄弟。

赵天宇坐在铺在地上的毯子上,拿出自己的手机,他总觉得他忘记了什么,是什么呢?

孟子坤看到赵天宇并没有要理他的意思,伸手惩罚似的捏了捏他的脸,然后开口道:“发什么呆呢,我的小傻子。”

赵天宇放下手机,把手搭在孟子坤的大手上,垂下眼,好不可怜的问了句:“坤儿啊,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啊?”

孟子坤听到赵天宇这样问,突然愣了愣,然后放开赵天宇,站起身道:“泽州今天就到,他提前了一天,我把这件事给忘了。”

赵天宇听到孟子坤这样说,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就僵住了,他拿起茶几上的钥匙,飞快的跑出了家门,虽然他们的酒吧晚上不营业,但是吕泽州有钥匙啊,要是他进去之后看到周震南在他的床上…周震南还长的那么可爱……

……

“啪—啪—啪—吕泽州,你给我起来!”赵天宇站在202号房间门口,不停的拍打着他花大价钱买来的檀香木木门,此刻他已经顾不得门有多贵了,他现在就怕吕泽州那个如狼似虎的坏家伙吃了周震南。

孟子坤就站在赵天宇的身后,他看着赵天宇,脸上挂上了神秘的笑容,就吕泽州那个性,送上门来的人儿还不吃?

“赵天宇,你给我闭嘴,我的小家伙还在睡呢。”吕泽州推开门,看着门外的两个人,他抿嘴一笑,用食指轻抵薄唇,轻声说了句。

赵天宇听到吕泽州这么说,也顾不得什么面子啊,形象啊之类的东西了,他推开吕泽州,向房间内走去。

“南…南……”赵天宇看着面前这个正睡得安详的小男孩,有些惊讶的开口道。

周震南如今只有头和白皙的嫩颈露在被外,他的唇红 肿着明显是被一番激烈所致,纤细的白颈上竟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红痕,不难看出他喝醉后经历了什么。

“哈~天宇,这人你也看完了,是不是该走了啊,我还要抱着我的小家伙好好的睡一觉呢。”吕泽州靠在门框上,打了个哈气,有些不满的开口道。

孟子坤本是如一个透明人一般的陪在赵天宇身边,可是就在吕泽州说完这番话后,他竟转过头,看着吕泽州说了句:“要爱你就好好爱,他可不是你玩得起的,赵天宇和我会打你哦。”

吕泽州听到孟子坤这样说,只是笑了笑,然后便走到二人身后,推他们到门外道:“知道了知道了,我要和我的小可爱睡觉了,你们快走啊!”

赵天宇和孟子坤两个人听到吕泽州这样说,低头笑了笑,罢了罢了,反正之后的事还要麻烦他,就不跟他计较了,至于他吃了南南这件事,等南南醒了他便会自己处理的。

……

周震南刚刚睁开眼,就感到全身酸痛,尤其是…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,他之前虽然和朴子安是情侣关系,但是朴子安却并不喜欢他,所以他们两个也从来没有上 过 床,但没上过却并不等于不知道。

“怎么,我的小可爱醒了都不愿意看我一眼吗?”吕泽州的声音从周震南的头上响起,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戏谑的意思,炙热的目光让周震南抬不起头来。

“你你你……你既然碰了我,那就必须要负责!”周震南说话突然就变了调,仿佛是想起了什么一般,他抬起头,看着吕泽州,眼里充满了坚定。

吕泽州看着面前的这个小家伙,抬手摸了摸他的头,这个小家伙他很喜欢,喜欢到想要为了他废了这佳丽三千的后宫。

啊呸,跳戏了,怎么就后宫了,是佳丽三千的美人宫。

“好啊,你要我怎么负责任呢?我的小可爱?”吕泽州用手支起他的头,眼里充满了温柔之意,他看着周震南,好奇这个小家伙会说些什么。

周震南用双手奋力支起身子,看着面前这个好看的男人,说:“就…就和我谈一个月的恋爱吧!”

吕泽州听到自己身旁的可人儿这样说,皱起眉头有些不满的问:“为什么是一个月,一辈子不好吗?”

周震南听到吕泽州这样问,把支起的手臂放下了,任由自己的身子瘫软在床上,他的泪珠一滴接着一滴的滑出眼眶,似是想起什么伤心事一般。

吕泽州看到他的小可爱这副模样,简直心疼的不得了,伸手抚去了他正落下的眼泪,开口问道:“我的可人儿,你怎么了?”

周震南一边哭,一说:“一个月之后这个世界就找不到我了……”

吕泽州看着刚刚获得自己心头肉之称可人儿,一瞬间也不知道该安慰些什么好,摸了摸他的头,以示安慰便出去了。

……

一个月的时间过得非常快,快到仿佛一个眨眼周震南就已经迎来了他的生命尽头,记得那天他就坐在医院里,等了整整一天,他怕,怕朴子安会对自己的家人不利。

最后还是吕泽州跑到医院将他拉了回来,他不知道为什么朴子安突然放弃了夺取他心脏的主意,明明是为了他的那个心头所爱啊,按理来讲不应该放弃啊!

后来赵天宇才告诉他,原来第二日吕泽州就去找了赵天宇,问清楚了这来龙去脉,当日便带人杀进了那个朴子安家里,杀了他们家不止,还杀了对面的女方家里的所有人,他倒是满不在乎,毕竟他是吕泽州啊。

“泽州!”周震南从赵天宇那里问清楚后,便扑进了吕泽州的怀里,一个月的时间的确可以改变许多,一个月的时间周震南彻底爱上了这个别扭的大男孩。

吕泽州笑着,揉了揉他的头,就如他们初见时一般,他看着周震南,眼里的柔情早已化作一方爱意,他说:“怎么了?我的南南?”

“泽州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周震南抬头看着吕泽州,眼里的水雾给他漂亮的眸子增添了几分诱人的颜色,吕泽州什么都没有说,只是捧起他的脸,对着他的唇,吻了下去。

“我的南南怎么怎么傻啊,这种事情哪需要你操心啊。”吕泽州松开紧吻住他的唇,用额头抵住他的额头,宠溺的说。

周震南推了推吕泽州,有些恼怒的开口道:“我不管,只要是你的事我都要知道!”

“好好好,我的事都让我们南南知道。”

……

我们的爱情不会像小说里一般

经历千劫万劫

但我们的爱情也不会风调雨顺

因为经历便是回忆

你护我一生

我便守你一世

——END——

这里安七轩

南极洲,还希望大家能喜欢,我觉得我掉粉掉的越来越多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安七轩 | Powered by LOFTER